圓如林佛學會及簡介

在民國九十年(2001),法王慈悲應允台灣信眾的請求,於十月十六日在桃園成立第一個直屬於札西炯康巴噶寺的佛學會──圓如林佛學會,並指派尊敬的 喇嘛  謝拉擔任常住,負責佛學會一切事宜。至今歷經十五個春秋,佛學會在常住喇嘛  謝拉的領導下,盡責地在台灣扮演著弘揚傳承殊勝教法與利眾結緣的重要角色。
2016年佛學會取得法人資格,正式名稱為「社團法人桃園市圓如林佛學會」。

例行簡介
*每天上午共修綠度母、初十蓮師薈供、新春祈福、浴佛煙供、中元超度、歲末供養上師暨大威德金剛法會、白財神、給薩王、施身法及不定期舉行的法會和課程等,藉由僧伽行者的虔誠誦修和證量及佛法僧三寶的真實加持力,來禳解災難疾病、積累福德。歡迎十方大德隨喜參贊法會及供花、齋、燈、果等。
*接待傳承分寺之仁波切、堪布和僧眾來台弘法募款。
*康巴噶寺或傳承分寺之臨時募款事項,如法器佛像等。
*年度光明燈、平時消災祈福燈-無量佛前無量燈,無明黑暗盡消滅,無量淨土   均顯現。 
*個別受請舉行祈福消災修法或為亡者超度修法。於每年歲末,常住會將亡者名單帶回印度,於炯西蓮師法會時,特別請求康祖法王及寺院仁波切和僧伽們為之超度。
*每年定期撥款至康巴噶寺院總基金內。
*長期贊募札西炯康巴噶僧伽醫療基金──札西炯康巴噶的僧伽大多來自貧困的家庭,故由寺院方面負責僧伽大部份的醫療費用。佛法僧為功德福田,敬請各位大德慷慨解囊,使僧眾得以潛心修學、續佛慧命,滅眾無明,其功德果報不可思議。據佛經記載其功德:「體健壽長、容貌嚴淨、離饑渴及三惡道、福德圓滿、生天自在、速證佛果位。」
 
護持圓如林佛學會 
敬邀十方大德共同護持賢劫首佛拘留孫佛之應化身-康祖法王之佛行事業。
*金剛功德主:每月1,000
*隨喜功德主:每月隨喜
佛學會於共修及法會時,為功德主於壇城供燈並修法祈福迴向。由於功德主們的發心贊助,佛學會才能廣行利益眾生事業,是以佛學會所行積的涓滴功德全歸之於贊助的功德主們。
 
 社團法人桃園市圓如林佛學會
桃園市大連一街41~2
電話:03-3574420 傳真:03-3559382
e-mial: khampagar3@gmail.com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桃園市圓如林佛學會    帳號:1972-7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