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如林佛學會
2017大威德金剛閉關暨除障招財修法 供養上師法會
2017-01-15
【感恩  尊聖的 第八世康祖法王嘎桑頓居年瑪

為感念尊聖的 第八世康祖法王之浩瀚法恩,特舉辦〈供養上師法會〉暨〈大威德金剛閉關法會〉,並祈願具德上師眾們法體安康、蓮足永固、佛行事業順利;弟子們精進不懈,障礙消除,速成菩提。



康祖法王特有之 大威德金剛傳承 簡介】

           

 

金剛密乘教法中,無上密續中大威德金剛隸屬九次第乘中的最高次第,是佛所宣說的法教中最上乘的法門。大威德金剛全名為「文殊威猛三姓事業閻羅怒水黑毒面」,又簡稱「怒水」,由西藏采祖索南丹真國師於定中自唐時尼泊爾國王跋蘇大羅座前獲得,之後再獻予第八世康祖法王,迄今大威德金剛實修傳承唯有西藏與印度之康巴寺瑜珈士所持有,法王為此傳承之法主,其他教派並無此勝法,故非常難得。

第八世康祖法王於十幾歲時,在康巴噶寺歷來已有的大法會上,再新增
大威德金剛法會,法會的唱誦、儀軌、舞蹈皆是自法王心般若所流出。閻羅分為本智閻羅、事業閻羅以及世俗閻羅,此「怒水」屬事業閻羅,修持易獲成就,又能迅速成辦事業。此一教法,無論是生起次第或圓滿次第,盡皆完備且自成一局,例如白教的那諾六法、紅教的大圓滿法等等,在此法門中無不具足,如能修持之,可速證佛性,成就大威德金剛的果位。以世間觀點而言,求財、求人緣、息滅魔祟、疾病,甚至是誅殺內外怨敵等等,皆有不可思議的力量。

 



【尊貴的 堪仁波切 曲映倫竹簡介】
         


西元1972年堪仁波切出生於藏地康巴噶寺附近的游牧民族家庭,年幼即入康巴噶寺出家習法,能將約達五百頁的儀軌背誦嫻熟,康巴噶寺的法會唱腔曲調、食子與油飾的製作、舞蹈等,多數悉皆研習究竟。

堪仁波切在學習時,無需辛勤即可通達明瞭,讓眾人稱讚不已。

堪仁波切後來進入康巴噶寺的佛學院,擔任維那與複誦師,然後前往五明佛學院,在堪布慈誠羅珠與企美日增等師座前,學習一些大部經論,並在吉美朋措法王座前學習以大圓滿為主的眾多密法,也曾在西藏哲蚌寺學習經論。

2005年第九世康祖法王賜予堪布的學位,從此辛勤教學直至今日。堪仁波切於每年暑假期間,總是入閉關中心進行兩個月的閉關。

堪仁波切的教育成績斐然,剛入本寺擔任教職時,學生寥寥可數,然而現今已達二百人之多,學員含括不丹、拉達克等地的僧人,對於教法的基礎——僧伽大寶的培育與興隆,做出了無上的奉獻。

總之,對於教證佛法大寶與藏地佛學,堪仁波切做出了廣大的奉獻。

 

『大威德金剛閉關暨除障修法行程』
 

日 期 時 間 法 會 內  容
106/01/13
(五)
晚上7:30 大威德金剛儀軌講解
106/01/14
(六)
6:00~21:00 大威德金剛閉關暨薈供、
面東大威德金剛除障招財修法、
上師瑜伽暨大威德金剛修法
大威德金剛護法暨傳承瑪哈嘎啦護法修法
大威德金剛儀軌長壽暨
閉關求取成就結行修法
106/01/15 (日) 6:00~21:00 大威德金剛閉關暨薈供、
面東大威德金剛除障招財修法、
供養上師暨大威德金剛修法
大威德金剛護法暨傳承瑪哈嘎啦護法修法
點燈祈福加持成就暨大威德金剛儀軌長壽
暨閉關求取成就圓滿結行修法

 

*閉關報名資格:接受過竹巴噶舉傳承毒東大威德金剛灌頂者

       *閉關報名截止日期:106/01/05      費用:1000元

 

 

法會參贊

*大威德功德主:10,000元

 法會三天全程供七色大蓮花燈、全戶消災祈福招財祿位


*報恩功德主:5,000元

 法會三天全程供三盞大蓮花燈、全戶消災祈福招財祿位


*如意功德主:3,000元     大蓮花燈一盞、全戶消災祈福招財祿位


*吉祥功德主:1,000元     杯燈一盞、全戶消災祈福招財祿位


*隨喜功德主:隨喜        全戶消災祈福招財祿位

*歡迎隨喜參贊薈供、供齋、供花、供果或提供薈供品。



竹巴噶舉 康巴噶寺
社團法人桃園市圓如林佛學會

法會地點:桃園市大連一街4號1F、2F
報名專線:03-3574420

傳真專線:03-3559382
郵政劃撥帳號:19727629

   郵政劃撥戶名:社團法人桃園市圓如林佛學會
  E-mail:khampagar3@gmail.com

 Website: http://khampagarpdl.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