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如林佛學會
更新~~~二手英文童書募集中
2016-12-20
二手英文童書募集中 

約西元八世紀,藏密始祖蓮花生大師說過一則預言:「當鐵鳥(飛機)在天空飛翔,鐵馬(汽車)在大地奔馳之時,藏人將像螞蟻一樣流散世界各地,佛法也將傳入紅人的國度。」沒錯...札西炯的喇嘛們也跟著康祖法王到世界好幾個國家去宣揚佛法,因此英文的交流對喇嘛們來說就相對的很重要.....

目前札西炯小喇嘛們的英文紮根是由ㄧ位藏族女老師每天教授1.5小時, 札西炯寺廟的兒童英文書籍非常短缺, 我們希望能捐出家中多餘的或是二手的英文童書,將這些英文童書送達札西炯小喇嘛們的手上,讓他們自然而然學英文,透過閱讀引起學習動機,同時以書來連結世界。

如果您有要捐贈二手英文童書到札西炯給小喇嘛,麻煩請送至或寄到---桃園市圓如林佛學會(桃園市桃園區大連ㄧ街4號1樓)我們預計第一波會在12/15 前將英文童書寄去印度札西炯寺廟.
感恩你們的發心捐助!


~~感謝師兄姐們發心捐助,目前已收到了不少童書,也請法友們若還有書籍尚未寄來本中心的話,也可以聯絡我們,我們亦可親自前往指定地點或安排快遞至府上提取書籍,謝謝,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