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如林佛學會
尊貴的 措尼仁波切 即將來台 並於桃園圓如林佛學會舉辦法會
2014-12-04

尊貴的 措尼仁波切 即將來台 並於桃園圓如林佛學會舉辦法會,最新的法訊內容近期將會公布於中心臉書及網頁。

在過去的21年,Tsoknyi仁波切一直在全球以藏傳佛教傳統教導學生有關心靈最內層的本質。仁波切是少數教師以輕鬆但啓發性的方式吸引著初學者和已修行著的喜愛。他是真正的古老智慧與現代心靈之間的橋樑。 

他以西方精神及新穎的見解,使他的教導及著作能以用比喻、故事和圖像直接指向我們的日常生活的經驗,觸動我們最深刻的認識。他被廣泛認為是一個非常出色的禪修老師,他寫了三本書 ,Open Heart, Open Mind, Carefree Dignity, and Fearless Simplicity,並對於與西方的研究學著之間進行對話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特別是在神經科學和佛教修行者和學者這方面。 

措尼仁波切對於於東方佛法的保存有著極大的貢獻,同時在西方亦有許多的發展成就。他個人溫暖和富有同情心的關懷,豐富和活躍了我們的學習深度體驗。他奉獻於教學的精神,是基於他的信念,即珍貴的佛法能帶來和平與和諧的世界。

 

目前法會時間暫定如下:

主法上師:尊貴的 措尼仁波切

12/1(一)晚上7:30     黑  財  神  灌  頂

12/2(二)晚上7:30     大  手  印  講  解

12/3(三)晚上7:30     微  細  身  講  解

 

因座位有限,想參加的法友,請事先與佛學會聯繫報名:(03)357-4420,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