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檔
康祖法王2017 台灣弘法行【見即解脫】蓮師八變金剛舞
2019-10-13

《蓮師大法會暨金剛舞》的盛典,源自於第三世康祖法王—嘉華多康巴 那旺貢噶丹增,於西元1712年在蓮師聖地勝月大鎧甲窟修行時的淨相中,親見蓮花生大士顯現了化身八變、勇父空行眷屬與天龍八部的莊嚴舞蹈,並遵蓮師囑咐,將其密意伏藏融合於金剛舞、供讚、灌頂暨大薈供當中,而成為圓滿蓮師儀軌的事相大法會,所有參與法會者有著「修者即得解脫」與「見者必得解脫」的殊勝功德。為了安定世間、利益眾生且振揚佛教,金剛舞盛會至今仍每年在札西炯康巴噶寺隆重舉行,至今已超過三百年。

此次在台灣,由康巴噶寺在台灣的道場之一–桃園圓如林佛學會主辦「蓮師金剛舞」法會,將具備了三寶三根本圓滿加持力的「蓮師金剛舞」完整地展現在眾人面前,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也是我們可以不藉任何辛勤,即可累積廣大資糧的方便法門,蓮師開示以身、口、財物來結緣者,皆得生於淨土:「於此生起辛勤者,未來蓮花光剎中,住於持明清淨地,得不退轉無須疑!」特別是對於初十蓮師法會得以見、聞、懷有信心之眾生,決定可往殊勝之地前進者:僅只是用眼睛看著金剛舞的人或心中懷著信心、有著興趣看著金剛舞的人,都能藉此讓自己的罪業、罪業所產生的障蔽,以及自己本身造下的惡業得以減弱,藉由觀看著蓮師的金剛舞的緣故,成為往生於蓮花生大士的銅色威德山淨土的緣起,觀看舞蹈之後(或修持佛法之後)種植下絕對能夠跳脫輪迴的善緣。







網站連接網址 Part 1:https://youtu.be/Yyp7CggWvmU

網站連接網址 Part 2:https://youtu.be/HkA6BFbK8-s